好甜啊

假如小朋友去参加防弹签售会(一)

       本文情节皆虚拟,内容仅供娱乐,作者文笔差,请多多包涵

  “偶妈,我要出发啦”安安穿着一身粉嫩嫩的小裙子,斜挎着一个草莓小包包,包包不大刚刚可以放进一个本子。安安戴了顶粉嫩嫩的小帽子,帽子下面是可爱的小卷毛,手里还拖着个小箱子,里面是准备送给防弹的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我们安安今天怎么这么漂亮,偶妈都要吃醋了呢”安安妈妈一脸快来哄我的表情,让安安叹了口气,抬起小手摸了摸妈脸,“偶妈,要乖哦,虽然我很喜欢欧巴们,但是我更爱我的妈妈哦”

       “天哦,我的宝贝,妈妈真的好爱你哦”安安妈妈一脸激动的蹭着安安的脸,好一会才牵着安安的手送她出门,“我们安安一定要签好安英欧尼的手,不要走散了,记住有事就用手表给妈妈打电话,当然也可以给安英欧尼打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内,我会乖,会牵好欧尼的手”安安坚定的向妈妈保证。

  “姨末,我会照顾好安安的,请放心”门口的安英接过安安的手向安安妈妈保证。

  “那就拜托安英啦”

签售会现场

  “哇呜,人好多啊,欧尼,欧尼,是要开始了吗”安安看着大屏幕上防弹的mv一脸激动,回头对安英说“欧尼,一会安安上台的时候欧尼给安安和欧巴们拍照可不可以,拜托了”灵动的大眼睛根本让人舍不得拒绝,更何况安英本来就不会拒绝,“放心交给欧尼吧,一定会拍的超级好”“内,欧尼超级棒的”安安伸出小手,做了个棒的手势。

  “不过那个桌子有点高,我们安安能够到吗?”作为一个5岁的小朋友,那个桌子对于安安高了不少,也不怪安英担心。“放心吧欧尼,我的箱子里还装了椅子”

  “安宁哈噻呦”

  ......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